木鱼

完全不介意并且很喜欢被日LOF。
感谢喜欢我的文的读者。
(应该是会完全告别LOF了,希望大家开心,有缘再见。)

(承太郎乙女)这是我们命中注定44

此时乔斯达先生已经接过波鲁那雷夫怀里的橘子,招呼我们进医院去看望刚刚结束第一次治疗的花京院。

多亏了spw,花京院住的是单人的较为舒适的病房。

这么想着,我跟着承太郎他们敲门,走进了花京院的病房。

花京院终于换下他那套万年不变的绿色舌兰。

换成了显得人格外瘦削的蓝色格纹病服。

眼睛上缠着白色绷带,脸上还是带着平时温和的笑容,没等我们安慰他,他就开口安慰我们「我曾经在初中的时候,被同学用棒球砸到过眼球,但是只是流了一点眼球里的液体,第二天就好了。所以不用担心,很快我就可以拆掉绷带赶上你们。」

紧接着他停顿了一下,转而用凝重的语气叮嘱我们「接下来还有差不多四百公里就能去到迪奥所在的开罗了,你们一路上要多多注意」

大家纷纷点头。

紧接着花京院就催促我们离开了。

在医院的前台前。

波鲁那雷夫一脸纠结地举着医院的收费单「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还是用埃及文写的啊?」

他把头凑近了收费单使劲辨认「这些像小蚯蚓的数字到底是什么啊?」

我凑过去辨认「是4,收费价格是46350埃及镑」

「46350埃及镑!好贵!」波鲁那雷夫双手捧住脸叫。

「不过这里是spw财团入股的医院,我们是可以报销的喔」乔斯达先生笑着朝波鲁那雷夫摆了摆手指。

正等乔斯达先生和工作人员付钱的时候,我突然注意到外面玻璃墙外的伊奇。

格外的乖巧啊…一脸平静的嚼着口香糖,享受着四周几个护士姐姐的赞美。

「伊奇?它怎么这么乖?」阿布德尔顺着我的目光看去,诧异地开口。

波鲁那雷夫也循声望去,瞬间咬了咬牙「可恶!伊奇这小子居然装得这么乖巧!」

波鲁那雷夫这么说着,就气势汹汹地往伊奇的方向走去。

抱住胸对护士们说了些什么。

结果等我们出去的时候波鲁那雷夫脸上就又趴上了一只伊奇。

估计是他又说了什么惹到伊奇了吧,我顺手从承太郎手上扒拉一块橘子吃掉了。

周围的护士都被伊奇和波鲁那雷夫逗得哈哈大笑。

波鲁那雷夫气急败坏地扒拉脸上的伊奇,但是伊奇丝毫不为所动,还在波鲁那雷夫脸上放了个屁。

直到波鲁那雷夫上了越野车,伊奇才从波鲁那雷夫脸上下来,还在下来前又在波鲁那雷夫脸上放了几个屁……

我们顺着尼罗河乘坐了前往尼罗河以东的商船。

康翁波。

我们到达了埃及繁华的城市——康翁波。

波鲁那雷夫一路上都在嚷嚷着为什么不直接去开罗,上了岸吧又开始说要去找个餐馆先吃顿饭先。

实在是没有办法,乔斯达先生就把伊奇的口香糖抽了一根丢给了波鲁那雷夫。

结果上了岸还没过多久,伊奇就把波鲁那雷夫手上的口香糖抢走了,结果波鲁那雷夫就追着伊奇不知道去到了哪里。

就算是打了他的电话,电话也一直忙音嘟嘟嘟地响。

没有办法,就只好一路找路人打听着去找波鲁那雷夫。

幸亏波鲁那雷夫的特征足够明显,毕竟穿着单肩黑色上衣的银发法国人在这里也就只有波鲁那雷夫一个......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