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完全不介意并且很喜欢被日LOF。
感谢喜欢我的文的读者。
(应该是会完全告别LOF了,希望大家开心,有缘再见。)

(承太郎乙女)这是我们命中注定43

店长手脚麻利地给我们端上了红茶。

正当我们喝下第一口的时候,就望着眼前的场景喷了出来。

是伊奇,它迅捷地跳上隔壁桌子,径直叼走了隔壁桌的蛋糕,满足地一口吞下,随后得意地扫了一眼店内的人,就往店外跑去。

我从口袋里匆匆掏出一笔钱放在桌面上。

就跟着乔斯达先生他们追了出去。

「伊奇——你这死狗!!」波鲁那雷夫一边骂着伊奇一边往伊奇追了过去。

承太郎中途停了下来,转身和我一起上了车。

可不能把车落在这里。

我踩一脚油门,就朝着乔斯达先生他们追伊奇的方向追了过去。

乔斯达先生他们跑得真快,才过了没多久,我和承太郎就和乔斯达先生他们走散了。

稳重的阿布德尔也跟着他们去追伊奇了…

只剩下一个波鲁那雷夫中途折返了回来,说是打算在等下看望完花京院后去剪个头发。

波鲁那雷夫手上还拿着一袋刚刚路上买的橘子,说是给我们吃的。

承太郎望了望远处的洗衣店,稍微压了压帽檐,转头对我说「真是够了…我还是去洗一下帽子吧,等下我走去阿斯旺的医院」

我点了点头,就踩了脚油门往医院的方向开去。

波鲁那雷夫从口袋掏出火机,刚想点燃烟,结果路边突然飞驰过来一辆摩托,不仅把波鲁那雷夫的头发撞散了,甚至还伸手抢走了波鲁那雷夫的火机和装着火机的钱包。

「可恶!居然敢弄乱我头发!」波鲁那雷夫气呼呼地理顺头发,就翻下车,往那摩托的方向追了过去。

我稍微叹了口气,踩了脚油门就冲到了摩托的前面一大段。

眼见着波鲁那雷夫也差不多追到了那个摩托,正在逼他把钱包和火机交出来。

我从口袋里掏出从承太郎那里顺过来的烟点燃,突然听见后座有着窸窸窣窣的声音。

难道是敌人?这么想着我就警惕起来,往后座望去「是谁?」

车尾部有一个人,我扒拉开车窗往外喊他「你刚刚对我的车做了什么手脚?」

过了一会,那个人才慢吞吞地转头,居然是承太郎?「呀嘞呀嘞…是我啊…」

我有些懵「承太郎?你怎么换了衣服?」

承太郎的衣服换成了蓝色的马甲和看起来很没品的印花T恤。

眼前的承太郎不是很自然地转身「我…我把衣服送去干洗了…对,把衣服送去干洗了,等下再去拿」

「哟承太郎,这可不像你平时的风格啊。不过既然来了就上车吧!」刚刚拿回了钱包和火机的波鲁那雷夫显然心情很不错。

「啊?上车?呀嘞呀嘞,我还是走过去吧…」承太郎压了压帽檐,露出不自然的笑容。

「还是坐车去吧承太郎,都遇到了你居然还不坐车」波鲁那雷夫把承太郎强行推上了车。

承太郎在后座扭来扭去的。

我不用转头都听得到承太郎拿起什么东西往窗外丢了过去。

今天承太郎好不自然啊,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况且…今天承太郎的帽子莫名看起来比平时要高很多是怎么回事?

「承太郎,你要不表演一下你的绝活?」我开口喊承太郎。

「哦对!承太郎你就再表演一次吧!」波鲁那雷夫兴致勃勃地附和。

「哪…哪个绝活?」承太郎声音都僵硬了起来

「就那个啊」我顺口答道。

「就那个嘛,那个…」波鲁那雷夫仰起头把嘴里的烟倒进嘴里,从鼻孔里吐出白气。

承太郎像是咬了咬牙说「呀嘞呀嘞,那我就在表演一次吧。」

紧接着就看到承太郎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

波鲁那雷夫摆了摆手指「不对,是五根烟才对啊承太郎,你怎么和平时不太一样啊承太郎?」

「承太郎,你该不会是冒牌货吧?」我跟着质问。

「呀嘞呀嘞,真是够了…居然怀疑我是假的…」承太郎突然又恢复了正常的模样「是五根烟是吧」

承太郎手微微颤抖着点燃了五根烟。

紧接着车窗处突然跳上来一只狗。

「是伊奇啊!你居然叼了只橙子上来」我空出一只手摸了摸伊奇的头,把伊奇嘴里的橙子接过来丢到波鲁那雷夫那边。

此时的承太郎已经成功把五根烟倒进嘴里了,但是莫名有种他在恐惧的感觉。

但是表面上还是摆着平时那幅表情。

伊奇欢快地叫了一声,趴在了我的腿上又开始打呼。

波鲁那雷夫递给承太郎一瓶果汁「我记得你之前是不是保持烟不熄灭的时候还可以喝下果汁」

承太郎的眼神已经开始往绝望那方向发展了。

不过按道理说,承太郎一定能做到的啊。

接下来还没过多久承太郎就噗嗤一声把烟吐出来倒在座位上了。

紧接着就捂着肚子喊着他肚子疼,跑下了车。

波鲁那雷夫端详着手上的橘子「OO,你说这橘子会不会是伊奇从哪个臭水沟叼过来的啊?」

「那你干脆把橘子丢了吧,反正后座还有很多橘子」我顺口说。

波鲁那雷夫就爽快地把橘子往窗外一扔,橘子就往着车后飞去。

还没过去多久,就听到远处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倒塌声。

稍微转头看一眼「应该是建筑施工吧…」

还没有过去多久,我们就到了医院门口。

阿布德尔和乔斯达先生都在门口等我们。

承太郎也从后面走了过来,倒是穿回了之前的校服。

「哟承太郎,你这么快就到了啊?还去干洗店把自己的衣服拿回来了?」波鲁那雷夫抱着橘子凑过去拍承太郎的肩。

正当承太郎说着什么的时候。

远处突然开来一辆救护车。

这是…里面的人居然是穿着印花T恤和蓝色马甲的男人和一个小孩,两人都被揍得看不出原样了。

把路上的事情在心底转了转…恍然大悟,原来路上那个人是来攻击我们的敌人吗?

只是......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巧合,被自己莫名其妙地解决掉了吗?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