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完全不介意并且很喜欢被日LOF。
感谢喜欢我的文的读者。
(应该是会完全告别LOF了,希望大家开心,有缘再见。)

(承太郎乙女)这是 我们命中注定45

等我们找到波鲁那雷夫的时候,他已经是鲜血满身,身边还躺着一把漂亮的刀与一个已经死亡的涂着绿色口红的年轻人。

「这家伙是持有阿努比斯神的替身使者,是个非常强力的替身使者……」

波鲁那雷夫捂着胸口的伤站起来。

同时还拿起了旁边躺在地上的刀。

「喂,波鲁那雷夫,这把刀?」

我在这把刀里感觉到了很不舒服的气息……还没等我问出口,承太郎就问了波鲁那雷夫。

「这是刚才那个替身使者用的刀,应该只是个武器而已,毕竟普通人也看得见嘛」波鲁那雷夫单手拿着刀,挑起自己的行李。

「呜呜——」伊奇从我怀里跳下来,对着波鲁那雷夫威胁地龇牙。

我怀疑地盯了一眼那把刀,我总觉得能在这把刀里听到什么声音……

「要不把这把刀丢海里吧?」我提议。

「不!」波鲁那雷夫的声音突然激动了起来,然后又平静了下来解释「万一被人捡到了怎么办?而且这刀看起来也挺贵的」

好奇怪…

我没有再继续讲了。

但是总觉得波鲁那雷夫哪里怪怪的。

伊奇会不会是发现了什么才会对着波鲁那雷夫那个态度呢?
我们往着刚刚乔斯达先生定的旅店走。

乔斯达先生定了一间套房。

自从来到了埃及,他们就再也没有让我转移过伤害了,解释说是想让我在最终的决战的时候再使用这个能力。

承太郎曾经私下跟我说,等到最终决战的时候将这份能力用在花京院或者是阿布德尔、伊奇身上……

他当时神情很复杂,讲了一半就停下了口……犹豫了半饷还是说「OO,你还是保护好自己…」

紧接着这件事就过去了,他再也没有提过。

我给波鲁那雷夫胸口的伤稍微处理了一下,剩下的就看他自己的恢复能力了。

波鲁那雷夫一脸不在意地拍了拍胸口,站起来,表示他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伊奇一直在对着靠在旁边柜子上的剑呜呜呜威胁地叫。

我走过去拿起剑,神情恍惚了一下,感觉好像有什么人在通过剑想要试图联系上我的心神,我摇了摇头把莫名其妙的想法甩出脑后「既然伊奇这么不喜欢这把剑,我们还是把它直接丢海里吧?」

「但是要是被别人捞到了岂不是会拿去卖钱什么的?」波鲁那雷夫抱着胸反驳我。

我点了点头,突发奇想「也是…干脆让承太郎把这把剑打碎?」

「这也太不尊重这把剑了吧…还是交给警局吧,刚好我想去刮个胡子,然后剪剪头发什么的」波鲁那雷夫提议道。

乔斯达先生笑起来「也可以啊,不过波鲁那雷夫,不可以再让你单独行动了。就让承太郎和你一起去吧」

波鲁那雷夫就稍微拿布包了包这把剑,就和承太郎出门了。

我和阿布德尔、乔斯达先生两人呆在房间里,不免陷入了沉默。

紧接着伊奇就窜到了我的怀里,安逸地趴下打起了呼。

完全不见刚才的龇牙状态。

阿布德尔拿出一本黑色封皮的书在看。

乔斯达先生无聊地已经开始掏出不知道哪里来的矿泉水瓶往垃圾桶投篮。

我一下一下撸着伊奇的头,还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刷了起来。

才过去将近四五十分钟的时候,波鲁那雷夫和带着满身灰尘和划伤的承太郎从门外撞了进来。

「承太郎?!这是怎么回事?」我猛地清醒过来,把伊奇放在身旁床上,就往承太郎跑去。

承太郎身上是横竖不一的剑伤…

「呀嘞呀嘞,那把剑就是阿努比斯神的替身使者本身…」承太郎沉默着吐出这句话「拿到剑的人就会成为它的容器」

我从行李里扒出刚刚才塞回去没多久的医疗箱,给承太郎身上的伤消毒、上药。

他一声也不吭,只是每次被我按到伤口的时候才会稍微颤抖一下。

波鲁那雷夫的伤口拜托了阿布德尔帮忙清洗上药,阿布德尔的手比我重多了,随时都能听到波鲁那雷夫小声地痛呼,以及大声地喊阿布德尔上药小力一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