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完全不介意并且很喜欢被日LOF。
感谢喜欢我的文的读者。
(应该是会完全告别LOF了,希望大家开心,有缘再见。)

(承太郎乙女)这是我们命中注定42

承太郎沉默着上了车。

他并没有戴帽子,只是把帽子拿在手上。

犹豫了片刻,还是把帽子扣在了伊奇的头上。

稍微压了压伊奇头上的帽檐,逗得伊奇又开始朝他威胁地呜呜叫。

伊奇甩了半天没有把帽子甩掉,气急败坏地半咬住承太郎的手掌,从牙缝中挤出威胁的叫声。

承太郎没有管气急败坏的伊奇,只是抬起眼问阿布德尔「恩多尔是埃及九荣神之一,盖布神。阿布德尔,你知道埃及九荣神是什么吗?」

「埃及九荣神!」阿布德尔头上逐渐滑下冷汗,「没想到迪奥居然召集了他们,他们的能力我也不是很清楚,还得接触了之后才能知道他们的能力,总之,我们要小心了…都是很强的替身使者」

一路无言。

城镇离我们并不远。

越野车一路飞驰,很快就到了不远处的城镇。

刚刚进了城镇就见到了spw的工作人员正在朝着我们招手。

我们将在后座晕到现在的花京院和幸存下来的飞行员交给spw的工作人员「那就麻烦你们了」

「哪里哪里,花京院先生的眼睛被伤的严重,有失明的危险,暂时是无法轻易归队。」spw的工作人员稍作检查后告知我们「花京院先生就在这里的spw医院稍作修养。」

乔斯达先生点了点头,转头叫我们「OO、承太郎、阿布德尔、波鲁那雷夫,该出发了!」

我们就开着车,顺着埃及的小路往内部开去。

迪奥的住处,还得靠我们自己找到。

现在也不能再把spw的工作人员牵扯进来,不然会死去更多的无辜的人。

我这么想着,挠了挠伊奇的下巴。

伊奇因为我之前朝他丢钢管,自己生闷气生了好一会,生完气就又回到我怀里坐着了。

伊奇舒服地汪了一声,随后睁大眼精准地咬下我手上的咖啡味道口香糖,随后就自己跑到旁边趴着了。

看来它还知道自己吃口香糖会流口水吗?我这么想着就朝着它笑了一下,把它头上承太郎扣上去的帽子摘了下来。

扯了一下,扯不下来,再扯一下,还是扯不下来……

仔细一看才发现,帽檐内侧居然挂着一个未知的咖啡色物体。

稍微再看仔细一点,就会发现,那是伊奇平时嚼完了的口香糖…

怪不得承太郎一直不肯戴帽子…

结果一路上都在给伊奇整帽子了…

差不多到了阿斯旺,我终于把伊奇头上的帽子弄了下来。

清理干净的帽子重新被扣回承太郎的头上。

波鲁那雷夫望着远处的咖啡厅,兴奋地把头探出窗外「喂乔斯达先生,这里好多咖啡厅啊,我们等下去那里喝点咖啡吧」

「哦也不错嘛,去哪家?」乔斯达先生颇感兴趣地同意了。

波鲁那雷夫从嘴上摘下烟,往车外的地上一弹,烟指向不远处红色招牌的咖啡厅「就那家吧,我的烟替我选择了它」

乔斯达先生就把车停在了不远处的路边「那就去那家吧!」

乔斯达先生就拉开车门往那家咖啡厅走去。

波鲁那雷夫捡起地上的烟头就往附近的垃圾箱里丢了过去。

店长是一个看起来有些魁梧的男人。

他稍微僵硬地弯腰「欢迎光临。几位客人需要什么饮品吗?」

「就要红茶吧!」波鲁那雷夫重新点燃一支烟。

承太郎跟着点头「我也是。」

「那就来五杯红茶?」店长转头询问我们。

我点了点头。

稍微放松了下来。

这家店的氛围还不错嘛。

这么想着我就从承太郎口袋掏出烟点燃。

「波鲁那雷夫,还是要可乐吧。万一敌人下毒怎么办,现在是在埃及,敌人的大本营,还是要多加小心」乔斯达先生这么说着,就喊店长「啊抱歉,请给我们换成可乐,要冰柜里第一排第五个第六个第七个和第八个第九个」

店长浑身一抖,僵硬地转身,脸上挂出僵硬的笑容「那我帮你们撬开瓶盖吧」

「不用了,等下拿到这里来我们来撬开就好」乔斯达先生笑着拒绝了。

店长有些僵硬,恐怕是被这几个190多的汉子给吓到了吧。

我这么想着,突然瞄到柜台后面有一个毛领子动了动。

「店长,柜台后的是你儿子?」我好奇的询问

「不,是我的弟弟」店长僵硬地回答,手忙脚乱地把可乐摆在了我们的桌子上。

还没等我们撬开可乐的盖子,就听到隔壁桌客人的牢骚「你这店家怎么拿温可乐糊弄人!我可不会为了一瓶温可乐买单!」

乔斯达先生脸色明显郁闷了起来,摸了摸瓶壁「是温可乐啊…」

「对…对的,因为小店的冰柜换了…」店长磕磕巴巴地说明情况。

「那还是换成红茶吧。」波鲁那雷夫提议「毕竟迪奥的手下也不可能会刚好猜中我们会来这家店的吧,如果你真的怀疑的话,我们去对面那家店如何?」

乔斯达先生点了点头「也好,那就去对面那家店吧」

刚刚踏出店门一步,就看到对面的店口开始起火。

对面店家的人气急败坏地喊「到底是谁把点燃的烟头丢进垃圾桶的啊!」

「算了…还是在这家店吧…」这么说着,我们就又回到了原先那个店内。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